Instagram addict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Kinohimitsu - J'pan UV Bright Drink

终于,我买了这个 - Kinohimitsu 雪肌之饮 (美白系列) 。
价格:RM149.90.
之前,朋友介绍给我,听说蛮有效的!
想试试看,由于本小姐皮肤黄,手上有些斑点因平常都没特地保护而所造成。。

雪肌之饮有三大功能包括防晒,美白,以及抗老!
它可净白皮肤,淡化疤痕,黑眼圈之类的!
而且,听说防晒长达9小时哦!它可修复受损细胞,激发皮肤再生!
我相信大家都害怕这饮料会有害处,但它是100%天然及安全!
无添加物,防腐剂,药剂,香料,人工色素等,请放心吧!
听说很好喝,一日一瓶哦!

我,从不抗拒阳光,喜欢户外活动!
现在,时常羡慕人家有白白的皮肤,穿什么都好看。
我要皮肤变得亮丽,有少许的白也好,所以只得投资啦!
谢谢妈的支持!


一个月后,我会证实到底是否见效!敬请期待:)

~完毕~


4 comments:

said...

then tell me it can work o nt after u try..haha..mayb i would like 2 try it oso..><

MayMei said...

Sure, no pro. I will take pic! before and after,wakaka! :D

gohnatalie said...

请问有效果吗?呵呵^^

MayMei said...

gohnatalie: 我觉得要经常喝,而且加上自己本身要勤做美白的护理,如涂防晒啊之类的!会更有效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