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Sunday, May 15, 2011

爱情

起了些纠纷,这是必然的!相处,也是必然!
很想逃避, 但不能。
每次发生,你不断的审问,我很烦,脑袋空白,只想安静!
你不开心,我无能为力,因我也是如此!
停止吧!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很多东西,不敢答应,是因怕做不到。但你又失望!
爱的真谛,我们都懂!要实现,很难,得经过很多考验。
为了那天幸福的来临,得踏过很多关。
表达爱很重要,彼此了解也是如此。
要知什么是爱,才能爱!
你说要简单爱,好吧!照你意思。
得放下自己,谦卑自己。



我的良人,你是何等的美好!

“良人属我,我也属他”  (雅歌2:16)
愿神的爱与我们同在,从今时直到永远,阿门!



2 comments:

ωειΥ said...

what's wrong mei? I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:/

MayMei said...

Weiy, I'm fine. There is always have problem we have to face. Don worry, it will be settled down. :)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