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CAMERON!

由于佩君的男人- Ah Keong回来,我们就跑到金马伦来个两天一夜。
我和紫苑就很厚脸皮当他们大大的 "LIGHT BULB"!一大早就起程往那里去。。。


在车上来照几张相。

去了我们都爱去的Big Red Strawberry Farm,因那里有我们想要吃的各种草莓食品。

点了很多关于“士多碑梨” 包括:
strawberry muffin, pancake, strawberry chocolate, strawberry milkshake, AND THIS :-
Strawberry honey yogurt. 很赞!这张照片也拍得很赞。

由于有两架DSLR,手持DSLR的人还挺忙的,不停地取景取物!
没持相机的人,还有点闷。哈哈!

结果,被逼拿出自己的iTouch出来照。后悔没带相机!

紫色的花,LIKE!

紫苑取下我的背影,喜欢!她很会拍哦!

也是她照的。

紫苑, muacks (:

用我iTouch来拍合照。哈哈!效果好差。干嘛不用紫苑的600D,有得自拍勒!

回到了酒店,又来自拍。哈!

晚餐!炭烧火锅!不错吃哦!
冷冷的天气,来个火锅餐,最好。

餐后,去走那里的Pasar Malam。。。

原本还想回酒店先,晚上再出来,结果下雨。
金马伦也没舎地方可去,结果呆在酒店看戏,玩牌,吃瓜子,上网,聊天,这样也好!
只怪我无聊!

第二日,离开酒店前,又得照一张,哈!

结果,没地方可去,又跑回去吃了yogurt。
过后,去蝴蝶公园。
这张是用我iTouch拍的,没想到拍出来的色素还不错。哈!

蝴蝶飞到我身上,我就知道我太香了,呵呵! -.-

我拍得好大只,是变胖了吗?惨!

还没睡醒的样子。

甜蜜情侣!茶庒!
可惜下雨,没去到适当取景的茶园!

摆样后,就跟金马伦说"掰掰"了。

金马伦,是真的没什么好玩。
但超喜欢那里的气候,是凉爽的,食物很新鲜。
这里大多数的照片都是紫苑拍的哦!哈。

好啦!

~ 完毕 ~









4 comments:

ωειΥ said...

想你,真的很向你,咋们几时又旅行去?

MayMei said...

我也超想你!我想旅行是明年的事了。。哈哈!

Eugene said...

金马仑的却真的没东西玩,好在天气凉爽和可以relax罢了~看起来你也可以很耐冷下哦,十三四度的天气都穿短裙~

MayMei said...

哈哈!因那天还好,不会很冷,就凉凉的!但第二天就还蛮冷的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