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爸!

我的爸爸,对我而言,有几个字可以形容:严厉,脸臭,不多话,没亲切感!
听起来,是不是觉得这个人不太好相处呢?
所以,他的子女们对他都有了几分的尊重,不敢胡来!
记得小时候,爸与我的感情还蛮好的,很疼我!
但长大后,他对我管教很严!不可以做这个,那个的!
他要他的儿女是呆在家,乖巧既听话的!但......
因为怕他,结果我们的交谈比从前少之又少,代沟也之所以而造成。
大家也不知对方的想法,也没试着了解对方!
有要求,还蛮难向他开口的!
以前,还因为爸的严厉,哭了好多次!
时常羡慕朋友和他们的爸爸感情好,无所不谈,很会开玩笑!
但我与我爸却不是,很埋怨为什么我没这样的爸!
但他与外人的孩子,却是可以像朋友似的聊!
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?我不晓得!

前几年,爸进了医院。那时候在他很紧急的状况下,把我和妈都差点吓死了!
很心疼,我不停的哭,我一直告诉父神我不能失去爸!
哈利路亚!感谢神的恩典,垂听我的祷告!
虽然我爸不是基督徒,但他还是保守了我爸!

我爸是一个不懂得表达爱的人,虽然互动少,但有时他会以行动出发哦!
天下没有完美的爸爸,但我还是很庆幸能当他的女儿!
他是个勤奋的爸,曾经问过他的爱好是什么,他却回答说:“工作!” 震惊我们一下!
我们这口家是他一个人白手起家扛起的!
有烦恼,又自己在扛,不爱倾诉!
爸是个乐于助人的人,有人请求帮忙,他从不推拒!
超多他帮忙人的例子,但不能一一诉说!

如果没有他,哪来的幸福?哪来的享受?
爸,给予了我许多的支持!
谢谢您,爸!感激不尽。
祝你身体健康,天天都有爽朗的心情!
将来我一定会报答你!





今天在教会,我向父神祷告了!
我不渴望什么,只希望爸健康喜乐,事业顺利
以及!与我们的互动可以多些些!
因为这种亲情的重要性,我很需要!

永远爱您的女儿  -20/6/2011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