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夜间更新 07062011

今天成绩终于出炉了,等了蛮久下!
还考得不赖,只是有科还期望可以拿到优等,但没!
无所谓啦!下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,将完成我的Diploma,
三年的Diploma,几漫长下!
我要申请奖学金,听说得面试,希望可以申请到!
Degree还不知是否要继续在Taylor's读!
如在Taylor's,我要去申请PTPTN,听说蛮麻烦下,
要做很多程序上的东西! 而且我想转系呢!-.-

明天会过去怡保几天,表哥结婚。
最近好多人办喜事,恭喜啦!
我的男人明天回来,但又碰不到面,只能等到下星期!
祝他明天最后一张的试卷顺利,以及平安回到家。

期待七月的印尼旅游,还有和姐妹们年尾的马六甲之旅。
嘻嘻!也期待最后的一个学期的来临,因我想我的朋友们!
好啦!是时候止笔!

~ 完毕 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