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大年初一 (23/1/12)

我村新年前夕 - 除夕的气氛实在是太棒了!因是小村庄,气氛很集中,很足够。

到处鞭炮声,热闹声,放孔明灯,新年布置一流!这里每次都给我超棒的新年感觉。赞,爽!

大年初一一早就起身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就去参加教堂的新春感恩崇拜。

打扮完毕!

感谢神还有婉晶让我有机会侍奉,当了当天的助唱。

P & W team :)

崇拜后,拍照时间!
两个高人!

我的“妹妹”!有人说我们长得相似?

佩琳!变漂亮了许多哦!

阿琪妹!


我没穿鞋!因要配合大伙儿的高度!哈哈。


六妞们。


散会后,回家吃红酒面线!

为了要骗他拍照,拿沙炮引诱他,结果拍出来就是这样!
但可爱极了,卡特!

宝贝轩!通常叫他拍照,都是OK的!偶尔还会教人摆pose.
哈哈!


祝大家新年快蒙恩,心想事成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,就去亲戚家拜年,男人也来了我的家拜年。接着就跟他回家去拜年!


晚上,就去姐妹们家拜年。

在婉晶家!

去佩君家的当儿,整个kampung大停电!
全部在她家门外聚集拜年。哈哈!

那些年......?

遇到老朋友- LOW ONG!

长篇大论完毕!

接着还会更新初二,初三,初四。。
谢谢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