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addict

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约会

我跟他都发觉以前的我们还在甜蜜期时,约会时都会不停地拍照自拍。
以前一拍,电话至少会拍十多二十张。
现在,拍也是两三张而已。而且也比较少拍了。
现在都拍自己。哈哈!
这篇要更新关于最近这半年与他的合照。蛮少的耶。>.<


这张是他从家乡放假回来,好高兴因有他回来陪我了!^^


Paradigm mall新开张不久,去那里看电影。

这天好高兴,去PLAN B吃晚餐。
好爱这蛋糕!
有夫妻相吧?之前还有人误会我们是兄妹或姐弟。哈!

在大嘴巴唱K.


看电影前,在e-Curve鼎泰丰吃晚餐。

去One Utama看电影走街。

学校放假,去怡保半路新开张的AEON走走。

去找他,过后去MARINA ISLAND陪他拍照去。

去PAVILION走走,主要目的是去新开的H&M逛。

这只东西我有跟他说过想要买,因好好抱。
过一阵子,就在我在上课时他在INSTAGRAM tagged我照片。
好兴奋,也觉得好幸福。
他不会搞浪漫,但偶尔会给小小惊喜,也不赖啦!

来和我的新宝贝ORANGIE拍照吧!
我很贪心,我告诉他我还要其它的颜色。哈哈!

去Cafe Taka...pavilion吃汉堡。


看完SKYFALL回来。这天也去试吃了猪肉汉堡NINJA JOE,觉得还好而已耶。

忙碌既压力的星期即将来临!
三份功课要交还有两张试卷要考。
好啦!补眠去了,明早还要早起去参加崇拜,下午还得和朋友讨论功课!
嗯!加油!可以的!

~结篇~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